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举办2020年教师节活动

  910日,电工所研究生会与人事教育处共同举办2020年第36个教师节活动。电工所副所长宋涛研究员、优秀教师代表、研究生导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向全体老师献花拉开帷幕。清晨,学生们拿着早准备好的鲜花和贺卡,在研究所门前和办公楼前等着老师们的陆续到来,他们笑脸相迎,为辛苦一年的老师献上一支鲜花、一张贺卡、一份祝福,并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 

  下午,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副所长宋涛代表研究所致辞,向3位分别荣获唐立新优秀教学名师、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指导教师的老师表示祝贺,向全体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2018级研究生杨光晴月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学生对电工所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此外,活动还特邀中央财经大学心理咨询师丰怡作了题为“师生心理学专题讲座”的报告。 

  “一朝沐杏雨,终身感师恩。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先后在祝福墙上签名留言,表达对学生的寄托与厚望。 

  在这里,我们祝天下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宋涛致辞

学生代表发言

师生合影

导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