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于英杰参加电工所现场试验

  1226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于英杰某野外试验场,参加电工研究所重大任务试验工作。 

  电工研究所所长李耀华汇报了试验整体情况及进展。在观看完试验后,于英杰参加了试验队临时党支部的党建活动并向试验队授予“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党员先锋队”旗帜。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在场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入党誓言,表达了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勇往直前、不畏艰辛,在科研试验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坚定决心。在项目总师的带动下,团队11名科研骨干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全体试验队员一致表示,要用圆满完成科技攻关任务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于英杰代表院党组向试验队队员致以亲切的慰问,感谢大家在艰苦条件下为党和国家重要事业做出的努力和奉献。他表示,电工所重大任务试验团队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克服严寒酷暑、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长期坚守奋斗在国家最需要的科研一线,为全院科研人员树立了科技报国的优秀榜样。他指出,试验队临时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对科研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支部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于英杰希望科研团队要再接再厉,将个人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全力打好科技重大任务的突围战和攻坚战,以丰硕的科研成果回报祖国和人民的期许和重托。 

  院重大科技任务局、电工所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