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研究所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218日,电工研究所获得由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签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我所全面顺利通过《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0-2016)国家标准审核认证,认证范围覆盖电工研究所全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的知识产权管理。

  123-4日,电工研究所接受了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现场审核认证,审核组面向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覆盖的所内各部门和全学科领域方向开展工作,一致认为电工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符合审核准则要求,批准通过认证。 

  201811月,电工研究所作为特色研究所成为中科院首批进入贯标工作的32家单位之一。近两年来,为贯彻《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研究所制定了知识产权方针和目标,编制了《电工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手册》,完善了知识产权管理流程,培养了一批内审员和知识产权专员,建立了与质量体系融合的、符合电工研究所实际的、系统科学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让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真正有效助力研究所科研持续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以此次认证为契机,电工研究所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强化知识产权意识,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促进创新成果转移转化。

电工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