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清风正气传家远 家庭助廉我先行”主题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庭建设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助推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1211日,电工所妇委会联合所纪委、所工会、各党支部共同举办了“清风正气传家远家庭助廉我先行”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涵盖“家庭助廉”“党规党纪”“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所章所制”等方面,赛制采用初赛和决赛制。全所18个党支部72名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踊跃答题,现场观众积极互动,竞赛气氛紧张而激烈。经过两轮角逐,太阳能热利用技术研究部党支部最终拔得头筹。  

  所妇委会主任王丽芳研究员在竞赛致辞时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用血浓于水的亲情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多学身边廉政事,守住家庭幸福门。  

  此次活动特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出席。她对全所职工尤其是女职工在家庭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各位职工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家人快乐幸福增添正能量,为家庭和谐美满筑牢安全堤坝。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