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党委召开2020年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24日,电工所党委召开2020年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福宽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她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她表示,研究所要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及我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科技自立自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科技强国的意志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担当,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推进本职工作、履行职责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张福宽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研究所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我院“四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战略目标,持续优化所内创新机制和资源配置,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