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工会举办2020年度工会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自身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1120日,电工所工会举办2020年度工会干部培训会,所工会委员会成员、工会经审委委员、分工会委员、工会财务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群办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高金水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办公室主任何京、基因组所财务处长兼工会经审委主任袁瑞君作专题报告,旨在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工作能力。报告就当前形势下工会工作新要求、工会财务基础知识、经费使用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工会干部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工会工作的新认识,开阔了新视野,拓展了新思路。 

  高金水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研究所科技发展大局中发挥着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全所工会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拓展思路、破解难题,持续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全所职工,助力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何晶授课

袁瑞君授课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