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召开第八届职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1117日上午,电工所在新楼报告厅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61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实验室正副主任、机关正副处长、统战人士等15位特邀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高金水主持。 

  在职工代表大会上,所长李耀华作《电工研究所2019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报告。他全面介绍了2019年以来所重要科研进展、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各项管理与支撑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工作方向;他号召全所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机遇,团结协力,为做好研究所“十四五”发展目标不懈努力。随后,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副主席王丽芳作《提案办理情况和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她详细介绍了2019年职工提案的办理及答复情况,对2020年职工提案立案情况以及不予立案的提案进行了解释和答复。 

  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工会主席胡新宁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他重点介绍了所工会在保障新冠疫情防控、推进工会和职代会发挥职能、开展凝心聚力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特色工作,同时回顾了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志凤作《工会2019年度经费决算及2020年度经费预算报告》和《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审计报告》。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重点围绕上述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从全所发展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所领导分别参加了各小组讨论,聆听了代表意见。

李耀华作报告

张洁作报告

王丽芳作报告

胡新宁作报告

刘志凤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