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举办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

  为不断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更好抗击新冠疫情,1113日电工所举办2020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所4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  

  党委书记张福宽作运动会开幕讲话。他指出,2020年中国遭遇了建国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电工所全体职工和学生紧密团结,克服重重困难,一直坚守岗位、坚持科研,确保了研究所本年度在科技创新、项目争取等方面取得系列成绩。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将科研工作和身体康健同步推进,坚持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持续推动研究所科研事业向前迈进。  

  运动会共设置了5个趣味团体项目和5个个人闯关游戏,包括“滚滚向前”“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俄罗斯方块”“趣味投篮”等。场上选手奋勇争先,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分工会和电力电子与电能变换实验室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名,而第三名由超导与新材料应用研究实验室分工会获得。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展示了电工所“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协同创新文化精神。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