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组织开展赴恭王府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全所职工廉洁从业意识,1021日,电工所纪委组织各科研、管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赴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博物馆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所长李耀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各科研和管理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及关键岗位人员80余人参加。 

  一座恭王府,半部清朝史通过廉政讲解,大家了解了恭王府承载的丰富历史文化信息以及清朝盛极渐衰直至灭亡的全过程,深刻认识到“利用手中权力贪赃枉法、大肆敛财、穷奢极欲,最终必将受到严厉惩罚”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史为鉴,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永葆廉洁本色,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问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研究所各项制度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