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工会举办2020年度“抗疫情 强体魄 我先行”健步走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健身需求,更好地为科技创新发展做好健康支撑,1016日,电工所工会举办2020年度“抗疫情 强体魄 我先行”健步走活动。党委书记张福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工会主席胡新宁,各科研、管理部门职工和学生共计600余人参加。 

    下午2点,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展开。活动设置有3公里和5公里两个里程的比赛,随着张福宽一声令下,全体人员同步出发,或疾步向前,或结伴同行。大家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秋日美景,身心在公园优美的大环境中得以放松。在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大家还通过微信群分享了活动中的矫健身姿和北京金秋美景。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了广大职工学生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促进了职工学生间的交流合作,推进了研究所的和谐文化建设。 

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