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组织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929日上午,电工所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相关文件,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纪委副书记刘国强研究员,纪监审办公室主任高金水,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洁通报了电工所纪委就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措施,强调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的重要方面,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狠刹奢侈浪费,遏制“节日腐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在传达中科院直属机关纪委近期的通知并进行警示教育时,张洁强调,纪检委员要将相关要求在党支部、科研部门进行传达,特别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督促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入推进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共同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