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举办2020年第八届中科院电气工程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817日至25日,第八届中科院电工所“光影电工·闪耀未来”电气工程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优秀大学生共聚线上,一同参与活动。 

  817日上午,开营仪式在电工所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平台同步直播举行。副所长宋涛在开营仪式上致辞,首先对参加夏令营的大学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通过网络平台,他向学生们介绍了电工所的发展历程,阐述了电气工程学科领域的重要成就。刘国强、宁圃奇两位导师代表分别介绍了电气工程学科内涵和电工所招生专业布局。 

  随后几天,电工所先后组织了青年专家讲座、知识竞答、研究部介绍、云游实验室等一系列活动,让营员们更深入了解国内电气工程领域最前沿的科研方向和研究成果,同时也提升他们对电工所所情所史的认知。直播期间,营员们积极向研究部导师提问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营员对电气学科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电工所选拔优秀学生搭建了良好平台。 

宋涛致辞

分专业交流互动

分专业交流互动

研究部介绍

云游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