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邳州市市委领导一行来访电工所

  810日,邳州市市委书记吴卫东一行来访电工所,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电工所副所长韩立出席座谈交流会。 

  韩立对吴卫东一行表示欢迎。他阐述了电工所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以及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取得的系列进展与突破。韩立表示,电工所愿意与邳州市深入合作,以科技力量助力邳州市高速发展。 

  吴卫东首先感谢电工所对邳州市科技创新的支持。他介绍,邳州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也在稳步推进中。近年来,邳州市聚焦节能环保等六大主导产业,迫切需要高新科研成果的支撑。他表示,电工所是以高技术研究发展为主的电工专业科研基地型研究所,学科优势突出,与邳州市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吴卫东诚邀电工所专家赴邳州调研指导,进一步深化、细化双方的科技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邳州市开发区、商务局和电工所重大任务处及相关研究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