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工会成功举办健身达人赛

  731日下午,电工所工会成功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日”暨“健康科苑人健身抗疫情”健身达人赛活动。全所300余名职工踊跃参与。 

  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本次活动设置了毽子达人赛、跳跃明星赛、平板支撑赛3个单项。平板支撑作为当下最流行的无器械运动,受到了不少健身爱好者的追捧。在男子组比赛中,比赛记录一次次被刷新,最终极端电磁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部的孙鹞鸿老师以802秒的成绩夺冠,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传统体育项目踢毽子和跳绳依然是现场最受欢迎的项目,各位选手一边比赛,一边互相切磋技术。每每遇到高手比赛时,更是里外三层互相围观喝彩。 

  本次活动,是电工所工会以实际行动服务科技创新,倡导全体职工疫情期间坚持“安全区域便捷健身”的具体体现。活动得到了所领导、研究部正副主任、机关正副处长的大力支持。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