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传达会议

  根据中科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42日,电工所分批次召开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对研究所巡视情况的反馈传达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验室和研究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福宽主持。  

  所长李耀华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对电工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及巡视整改要求。 

  随后,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言,对研究所下一步落实整改工作做出部署: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强化政治担当,逐项落实整改;三要做到举一反三,务求取得实效;四要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动发展。他强调,研究所要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按质按期落实巡视问题的整改,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把问题整改与推动研究所全面深化发展有机结合,组织形成科技攻关合力,推动研究所在“十四五”时期更好更快发展。 

  张福宽表示,所党委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党中央要求、院党组部署和巡视整改问题,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逐项深刻分析问题原因,层层压实责任;对巡视问题建立台账,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后续整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努力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耀华讲话

张福宽讲话

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

两委委员会议

研究部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