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研究所离退休干部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成功举办

  115日上午,电工研究所离退休干部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在所内报告厅举行。所长李耀华、党委书记张福宽、副所长宋涛等领导同志与离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团拜会由张福宽主持。 

  张福宽首先介绍了近年来电工所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情况。他表示,研究所始终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干部职工,帮助老专家、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推动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在新时代有新发展。 

  李耀华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报告了2019年电工研究所在科研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培养、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他表示,电工所今日的成就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特长,继续关注和支持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助力研究所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 

  团拜会以歌颂新时代为主线,大合唱、乐器演奏、独唱、京剧、舞蹈等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老同志们用各种形式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憧憬。 

  整个会场春意盎然、喜气洋洋,大家亲切交流,共话美好未来。团拜会也为老同志们搭建了说说心里话,畅谈国事、家事、所事的平台。他们相约明年再会。 

 

所长李耀华讲话 

党委书记张福宽讲话 

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 

表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