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新改版内网上线通知

所内各部门: 

  继电工所中文门户网站(所外网)改版之后,经过机关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我所新改版的内网已基本具备了试运行条件。 

  新改版内网的登陆,所内使用可以直接从所外网的首页右上角点击“所内网”登陆,也可以从以下三个地址http://neiwang.iee.ac.cnhttp://intranet.iee.ac.cnhttp://192.168.1.13直接访问。对于在电工所之外场所的登陆,可以通过webvpn通道,即https://webvpn.iee.ac.cn访问,访问方式与个人邮箱登陆方式一致。 

  新改版的所内网,秉承“简洁实用、快速便捷”的基本理念,栏目设置主要从大家实际需要入手。在首页最醒目位置,设置了“最新文件”“所内公示”栏目;设置了常用功能区,包括“常用表格”“ARP登陆”“邮箱登陆”等栏目;设置了供大家日常查阅的“规章制度”“所发公文”“电工所史”等栏目;机关职能部门六个处办分别设立系列栏目,供大家查询了解更详细情况。内外网切换也十分便利。 

  新改版内网更换了新的服务器,相当于从零开始完全重新搭建并放置每一条内容,过渡期内,部分功能和文档仍在不断完善中,我们将尽快调整。敬请谅解,并欢迎大家使用! 

  特别提醒:请广大职工和学生务必做好个人邮箱登陆的安全性防护,防止他人冒名登录所内网,切实维护所内网安全! 

    

    

    

  综合办公室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