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电工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代表250余人在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当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在场所有人员集体起立,齐唱国歌,每一位党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自豪之情。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习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他强调:“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收看会场肃穆安静,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深受鼓舞。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我们将牢记总书记讲话精神,传承革命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继续为实现科技强国梦不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观看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