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3位研究生在第十一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取得优异成绩

   1021-22日,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太阳能光热联盟)主办的“第十一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下文简称研究生论坛)”成功举办。电工所3位博士研究生取得优异成绩,王志峰研究员指导的胡峰、贺明飞同学分别获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白凤武研究员指导的赵紫薇同学获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获奖同学同时荣获对应的“德芳太阳能热利用奖学金”。

  本届研究生论坛由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协办。大会安排研究生口头报告45篇,教授口头报告5篇。经专家评委会评选,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建中为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发来贺信,光热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雅玲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本届论坛,共有来自全国数十所高校的600多名师生参加,大家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电工所与会研究生同学的报告,充分展示了我所在太阳能光热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展现了太阳能热利用研究部师生团队扎实的科研工作、严谨的治学学风和蓬勃的创新朝气。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