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研究所与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28日上午,电工研究所与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电工所所长李耀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所务委员、重大任务处处长孙鸿雁,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健君,副总经理刘合鸣,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正康等15人出席会议。李耀华、周健君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李耀华首先对周健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讲述了单位发展历程,互相介绍了单位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就加强交流合作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  

  李耀华表示,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机电一体化成套装备研制开发基地,为重大装备国产化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技术装备、生产管理等方面积累了显著优势。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加强互动交流,携手并进,共谋合作新篇章。 

  周健君表示,电工研究所是我国从事电气科学研究的权威机构。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紧密合作,在加强技术合作与产品联合开发、人才培养和业务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