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8-03 05:33文章来源: 

各党支部:

为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经支部推荐、党支部考核工作评委会考评和所党委讨论研究,决定对下列3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党支部(3个)

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实验室党支部

电网技术实验室和电力设备新技术实验室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姓氏笔画排序

 艳、王婷婷、王慧贤、刘  红、张  东、张  栋、

李振国、高金水、黄  

三、优秀共产党员(30名,姓氏笔画排序)

马衍伟、王  环、王  珏、王秋良、王  萌、邓  雅、

孙飞虎、师长立、刘建华、刘  婧、李子欣、李宁宁、

杜玉梅、吴石增、李  芳、张  波、李艳丽、严  萍、

 康、李  然、周树青、宫  晨、徐伟东、顾凌云、

原雅芳、黄元峰、靖立伟、腾勇强、熊  斌、霍小林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切实加强党支部的全面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科技创新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研究所“一三五”发展规划目标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