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02:34文章来源: 

各党支部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及对科技创新创造的期待重托。根据院党组紧急通知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全文(附件1)

2、30句话回顾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附件2)

二、学习要求

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和对中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

三、学习形式

各支部可以紧密工作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含非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请于6月10(周三)下班前将支部学习情况报党群办公室

联系人:谢晶晶

  箱:xiejingjing@mail.iee.ac.cn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