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19 10:24文章来源: 

各党支部:

今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李保国同志堪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

根据《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请各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科技工作者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坚守共产党员人的精神高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谋福祉;学习他扎实苦干、锲而不舍的务实作风,从一点一滴做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学习他刻苦钻研、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负责,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干净干事、公而忘私,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共产党员人的先进本色。

各党支部要把李保国等先进典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强化宗旨意识,坚持苦干实干,弘扬担当精神,立足岗位奉献,为实现四个率先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李保国先进事迹汇编

 

                   电工所党群办

201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