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身边的榜样
2023年度电工所“优秀共产党员”—熊佳旺
发布时间:2023-07-26 09:20文章来源: 
优秀共产党员熊佳旺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电网技术党支部

熊佳旺,男,现年26岁,2017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9月入所直接攻读博士,现任电网技术党支部支委。在科研工作中始终保持优良的学习作风,在党务工作中尽心尽力,努力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塑造优秀党员的先进形象。

作为一名党员,熊佳旺同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理论学习方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党务工作方面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兢兢业业地完成所党委、党支部分配的各项任务,协助支部书记完成“三会一课”及支部特色活动。在推进支部党员发展和积极分子考察等工作中协助支部书记做好各项沟通及宣传工作,为支部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科研人员,熊佳旺同志勤奋努力,踏实肯干,敢于创新。作为电工所电网技术研究部的一员,全程参与项目研究7项:国家级2项,省部级3项,其他2项;以第一作者/学生一作发表录用论文9篇:SCI期刊5篇(其中2SCI一区),EI期刊1篇;EI会议3篇。参与国家发明专利及软著共4项:授权1项,受理3项(以第一发明人发表1项)。

熊佳旺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为人和善,乐于助人,勤于沟通,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人正直果敢,从实际行动出发,用自身的言行影响周围的同志,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为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