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身边的榜样
2019年度电工所“优秀党员”—周树青
发布时间:2020-08-21 03:09文章来源: 

优秀共产党员周树青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离退休党支部)

周树,女,现年59岁,2014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910月参加工作。现任离退休支部委员

一、理想信念坚定

周树青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所党委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中协助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习主席十九大报告精神,协助组织学习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结合离退休支部的特点,继续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优势,利用春游的机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在大巴车上下发学习材料开展宣讲。并与其他支委一起,将学习材料送到不能出门参加活动党员手中为党和人民事业传递了正能量。

二、热爱党务工作

树青同志,群众基础好,对分管的工作认真负责,勤勉敬业对同志团结友爱,热心帮助同志尤其是退休以后,利用自己的时间在离退办帮忙,不计个人报酬,无私奉献,为老同志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不管是谁有什么事情都能有求必应,毫不犹豫的帮助他人,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她还利用自己的专长,号召老同志积极参加中科院老年科协老年集邮协会老年书画协会等各项活动,担任中科院老年集邮协会理事一职,协助老年集邮协会做了大量的工作,由于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中科院老年集邮协会2017年度的先进个人。

她还积极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为社区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献力献策广受社区居民称赞。

三、发挥模范作用

周树青同志一直在离退办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做了大量繁杂工作,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真正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她善于团结同志,工作作风扎实。在支部建设中,她积极协助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耐心地协调解决,赢得了老同志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