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身边的榜样
2018年度电工所“优秀共产党员”—李晓南
发布时间:2019-07-26 05:14文章来源: 

  优秀共产党员李晓南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生物电磁与电磁探测技术实验室党支部) 

 李晓南,男,现年39岁,2006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主要从事核磁共振技术研究工作,现任助理研究员。 

 李晓南同志始终将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党性修养放在重要位置,经常开展自学,紧跟时代步伐,多年来保持收看新闻联播的习惯。2018年,作为首都科技工作者的代表,参加了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聋发聩,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把自己平时在党小组、党支部等各种活动中学到的知识和指示精神,落实和应用到日常的工作和实践中。 

 作为一名普通的科技工作者,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是本职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主持、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电网公司和地方政府的科研项目十余项,发表科技论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二十余篇/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