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身边的榜样
2018年度电工所“优秀党务工作者”—周微微
发布时间:2019-07-24 04:40文章来源: 

  优秀党务工作者周微微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超导与新材料实验室党支部) 

 周微微,现年37岁,研究生学历,200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高级实验师,现任中科院应用超导重点实验室秘书,超导与新材料实验室党支部纪检委员。 

 一、注重思想教育引导,提升党员素质。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参加所内和党支部的理论学习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组织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等。通过一系列的学习,使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二、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倡导创新发展。 

 工作中,她密切联系党员和群众,通过宣传党的工作,积极吸引和发展思想和业务突出的同志入党。认真贯彻三会一课”,将党小组会跟研究部例会相结合,在研究部例会后召开党小组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党报、党刊及其他相关材料,使党课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她主动建立党支部委员微信群,经常以“群主”身份组织大家开展网络在线学习和心得分享活动,使党支部的工作生动且富有成效 

 三、关心他人无私奉献,树立良好形象。 

 生活,她关心身边的人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调研,能解决的及时解决结婚生子的同事送上祝福为生病住院的同事送去温暖为困难党员积极申请困难补助举办生日会,购买绿植改善办公环境等等,默默温暖着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