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身边的榜样
2017年度电工所“优秀党务工作者”——张瑞华
发布时间:2018-07-05 02:32文章来源: 

张瑞华,女,1975年10月出生,199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电力电子党支部副书记。多年,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为党支部及我所党建工作做出了贡献,尽到了一名党务工作者应尽的义务。 

一、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 

张瑞华作为支部副书记,协助支部书记认真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雄安新区参观、地道战遗址宣誓、“雁翎队”参观合唱率先行动成就展”学习、“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受到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好评起到了很好的党员教育效果。与各位支委一起,对支部内工作生活确有困难的党员给予帮扶,让他们感受到同志的关心和集体的温暖。各类党员活动中张瑞华以身作则,履行党员义务。 

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张瑞华坚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平时的工作中,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对于团队氛围和谐及增强团队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 

认真学习党章等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建业务方面的文件。积极参加井冈山党支部书记培训,撰写学习心得“你奉献远超一个女人,您的给予远超一母亲——走近女革命家曾志”在所党建工作专刊《足迹》上发表。通过学习,使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大大提高,充分认识到,党的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力量的源泉、行动的指南。 

在个人自学的同时,张瑞华还协助支部书记认真组织支部广大党员学习,在支部大会上党课“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认真准备党课材料,就自己的理解与广大党员深入交流受到了党员好评 

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理论修养,增强了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为搞好党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业务及政治理论基础。 

四、爱岗敬业,踏实工作   

作为一名基层科研工作者,张瑞华同志爱岗敬业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有些项目必须在野外艰苦的环境中进行,有些试验必须通宵完成对此她都毫无怨言,尽职尽责,所承担的多个科研项目获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张瑞华在平凡的岗位中,以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了不断发展,深受党员和群众的好评,也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