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身边的榜样
2016年度电工所“优秀共产党员”——汪平平
发布时间:2017-07-01 04:35文章来源: 

  

汪平平,女,32岁,博士学历。2003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7月参加工作在生物电磁技术研究部工作至今。汪平平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其怀孕时仍坚持工作到临产。她关心同事、关爱学生,能够积极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任务,对同事的研究课题实施、学术论文撰写、科研项目申请都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建议,关心学生的学业和生活,热心指导学生实验、修改论文,积极探视宽慰因病住院学生。获得电工所“优秀职工”荣誉称号 

 在思想觉悟方面,汪平平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努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对党忠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切实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和思想觉悟,积极向先进党员队伍靠拢,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时参加党支部组织活动。 

 党务工作方面,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同志,汪平平积极参与电工所党委组织的各项党员活动,加强思想政治的理论学习,如“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绿色能源·科技当先”系列宣讲等学习活动。在党支部内部,积极参加支部内的理论学习活动和民主生活会,支持支部组织的各种读书会、健步走等活动,多次访革命历史遗址,忆热血英雄事迹。 

 科研工作方面,汪平平负责项目“恒定磁场与磁小体协同细胞效应和基于细胞内吞的机制研究”,参加了重点项目“內源磁性颗粒介导的极低频磁场生物学效应机制研究”、973项目“电磁辐射危害健康的机理及医学防护的基础研究”等多项课题任务。在研究部进行研究方向规划中,勇于拓展新的研究方向,担任“趋磁细菌生物效应及应用研究”课题组组长。在研究过程中积累工作结果,发表学术论文多篇。研究部其他工作方面,其负责区域中心仪器项目以及院修购项目的申请,负责帮助合作的国外学者申请院国际人才计划,负责协助北京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办的北京青少年科技后备人才计划等多项工作。 

 其他方面,汪平平关心同事、关爱学生,能够积极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任务,对同事的研究课题实施、学术论文撰写、科研项目申请都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建议,关心学生的学业和生活,热心指导学生实验、修改论文,积极探视宽慰因病住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