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身边的榜样
2016年度电工所“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剑
发布时间:2017-06-30 04:17文章来源: 

  

张剑,男,现年37岁,2001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7月参加工作在电动汽车研究部工作至今,研究生学历,现任电力电子实验室党支部生活委员。多年来,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支部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我单位党建工作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因工作业绩突出,于2011年至2015年多次获评优秀职工及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作为科研一线的共产党员,他深知自身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到研究组同事的工作热情。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方针和政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平时的工作中,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同时作为一名基层科研人员,他深知业务能力是安身立命之本,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在参加组织活动时,自己始终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用自己的付出让职工感受党的温暖,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