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向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北京中科启元学校捐赠“超导磁悬浮装置”

 115日上午,电工所向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北京中科启元学校捐赠了“超导磁悬浮装置”。捐赠仪式在电工所新楼会议室举行。中科院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李强、教育发展处处长陆建伟,电工所所长李耀华,党委书记张福宽,所务委员、人事教育处处长孙鸿雁,超导与能源新材料研究部研究员丁发柱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李耀华表示,电工所始终把“为国家培养创新人才、传播科技强国理念、提升中华民族科学素养”当做一种责任和义务。今天向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北京中科启元学校捐赠我所自行研制的“超导磁悬浮装置”,希望为中科院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李强代表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北京中科启元学校全体师生对电工所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电工所是一个历史悠久、成绩斐然的研究所,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共谋发展。 

  仪式现场,电工所向学校捐赠“超导磁悬浮装置”。李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电工所颁发了“捐赠感谢状”。 

                                                    

                                                                                                             捐赠仪式

                                                    

                                                                                                        颁发感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