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菲仕电气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举办新能源乘用车驱动系统控制器下线仪式

202087中科菲仕电气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驱动系统控制器(MCU)下线仪式在中科院电工所天津先进电气技术研究院举行。中科菲仕电气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文杰、天津市东丽区科技局局长李春捷、东丽区工信局副局长肖国森、华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于莉丽、中科院电工所天津先进电气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韦统振、中科院电工所高功率密度电气驱动及电动汽车技术研究部主任温旭辉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中科菲仕电气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任文杰董事长致辞,表达了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菲仕将新能源汽车电控产业化布局在天津,并希望未来动力总成产业化项目落户东丽。任文杰表示菲仕将与国内重要车企就乘用车、商用车控制器系列产品开展合作。 

区科技局李春捷局长强调,智能科技是天津市重要产业发展方向,中科院电工所与菲仕集团的强强联合,为东丽区新能源汽车驱动控制系统产业升级打开了新的局面,为科研机构与企业的技术合作提供了发展样板,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区科技局也将继续做好服务。 

 

 

 中科菲仕电气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车辆用电机控制系统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现已实现纯电动微面、A00级车、纯电动物流车、环卫车、A0级车、电动客车、无轨电车、电动重卡的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