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一行来所访问座谈

63,南京鼓楼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海涛一行六人访问电工研究所,双方重点就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项目对接、新型研发机构设立、创新周期间创新展示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交流会上,电工所副所长韩立对陈海涛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电工所在可再生能源、电力电子与电能变换、电力设备、电网技术、超导与新材料、生物电磁与电磁探测等领域的重大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希望电工所可以在南京鼓楼高新区发挥电工所人才、技术等优势,进一步促进双方科技合作,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 

陈海涛主任对电工所优秀的技术研发能力和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电工所未来能有更多项目落地南京鼓楼高新区,并详细介绍了南京鼓楼高新区的发展优势和优惠政策。 

会上,成功晋级入围南京市鼓楼区第二届“创赢鼓楼”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感应加热先进导磁体”项目的海洋能发电与应用研究部赵峰研究员、段中夏副研究员、陈彪副研究员等就项目落地与南京鼓楼高新区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在韩立所长陪同下陈海涛副书记一行参观了电工所展厅。 

电工所所长助理、重大任务处处长孙鸿雁、重大任务处副处长马振军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