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石景山区副区长周西松一行来所访问座谈

  822日,电工所党委书记张福宽,副所长、生物电磁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宋涛在电工所会见北京市石景山区副区长周西松等一行六人,双方就石景山区转型升级及北京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周西松介绍了石景山区的人文历史、产业发展和旧城改造等情况。针对人口老龄化问题,他表示石景山区正积极推进国家级居家和社区养老体制改革试点区建设。他希望,电工所能够与石景山区深入开展战略合作,以康复辅具产业园与生物电磁学重点实验室为合作起点,加快推进双方在服务产业升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为康复辅具产业的长远发展厚植创新土壤。  

  张福宽表示,服务北京市地方经济发展产业升级是国立科研机构的重要使命,助力石景山区康复产业发展,电工所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以国家级改革试点区建设为契机,携手打造科研支撑平台,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通“政产学研用融媒”转化模式各个环节,将前沿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生产力,不断践行科技报国的初心与使命。   

  生物电磁学实验室研究人员随后详细介绍了电工所在生物电磁、智能传感器等领域已有研究成果和医疗康复创新前沿技术进展。  

  电工所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