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东丽区区委书记尚斌义一行访问电工研究所

        1018日下午,天津市东丽区区委书记尚斌义一行8人访问电工研究所,就东丽区与电工所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电工所所长肖立业对东丽区区委书记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电工所在可再生能源、智能电网与节能、电力装备等领域的发展历史和重大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电工所将继续坚持新能源研究路线,希望可以在东丽区发挥电工所优势,进一步促进双方科技合作,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  

 

    尚斌义书记对电工所优秀的技术研发能力和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东丽区将继续延伸“京津冀一体化发展道路,持续走科技路,吃北京饭的发展战略,大力支持电工所天津先进电气技术研究院在智能电网装备、电机节能、电动汽车驱动三大技术领域的研究,希望电工所未来能有更多项目落地东丽区。  

    随后,双方分别参观了电动汽车、大功率电力电子等实验室。  

 

    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杨灏、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电工所党委书记张福宽、副所长李耀华等出席此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