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研究所与许昌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510日,电工研究所与许昌市人民政府在许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党委书记张福宽、副所长李耀华、所长助理韩立带领电工所许海平等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出席签约仪式。许昌市市长武国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建民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王文杰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耀华副所长代表电工研究所与许昌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中科院电工所将围绕许昌电气领域技术需求,帮助有关企业进行科技攻关,并积极向许昌转移转化先进技术成果。 

              

   武国定市长在致辞中向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热切期待与中科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更加通畅的长期沟通协作机制,进一步把许昌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与中科院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结合起来,共同开创市院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张福宽书记在致辞中表示,电工研究所将牢牢抓住国家新型制造、能源产业发展契机,充分发挥科技智库作用,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将已有科研成果与许昌市地方产业部署相结合,努力实现双方项目和技术对接、知识与产业结合、技术与市场互动的合作共赢局面。 

   仪式结束后,许海平等专家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及科研成果进行了科技项目成果专题发布。随后,电工所领导及专家前往许继新能源产业园、许继电工城、西继迅达、远东传动、永荣硅钢、森源电气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