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委书记李公乐一行访问电工研究所

  721日上午,安阳市市委书记李公乐率安阳市领导一行8人访问电工研究所,就进一步加强安阳与电工所科技成果转化合作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电工所所长肖立业对安阳市市委领导带队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此前多次的洽谈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双方科技合作,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李公乐书记再次对电工研究所在海洋能利用、电力设备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安阳市科技发展与电工所技术优势在多方面都有较好契合度,希望电工所未来能有更多成果在安阳落地。  

  随后,与安阳市对接项目负责人之一、电工所海洋能发电与应用研究部研究员王海峰介绍了海洋能源开发利用前沿技术,以及潮流能发电平台投运情况。  

  双方还分别参观了海洋电机、大功率电力电子、电力设备新技术等实验室。  

  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新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盖兆举、电工所副所长李耀华出席此次交流会。